ABOUT US

 

關於翹慧

翹慧事業股份有限公司,創立於民國77 年(1988),  主要是半導體元件通路商,代理經銷歐美名牌,包含 ABB Switzerland, IMPERIX, ITELCOND, Littelfuse/IXYS, NABERTHERM, PETERCEM, PLEXIM, POWERSEM 及 PROTON-ELECTROTEX 的產品,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。

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,秉持著『誠信, 分享, 創造』的經營理念,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;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。
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,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、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,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!

電力半導體元器件

透過先進的封裝技術和材料定製生產,提供多種不同功率的半導體和相關配件。依據客戶的需求,提供單一元器件或是量身訂造的模組化設計產品解決方案。

電力電子設計軟體

電力電子系統級別的PLECS模擬軟體,可以通過電腦與即時模擬測試器(Real-Time Box)來模擬完整的電力電子系統,適用電力電子技術的學術機構與企業研發單位。

熱處理設備

提供一系列廣泛的熱處理工作溫度範圍的標準爐,通過應用最先進的技術與工藝材料,我們能提供完整的定制化系統解決方案。

客戶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