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介

Imperix 公司在瑞士西昂(Sion)成立,也是洛桑聯邦理工學院(EPFL)的創業公司。Imperix 開發一系列 coverter 模組(半橋、全橋、NPC)及控制平台等產品,根據使用者設計,針對電力電子、驅動器、智慧型電網等相關領域,提供軟/硬體整合式方案。

Imperix 控制平台的 BoomBox 提供快速控制雛型(Rapid Control Prototype 簡稱 RCP),這平台用來進行快速驗證實驗結果,搭配 Imperix 的軟體(C/C++ programming、監控軟體、Matlab/Simulink 中的 Imperix 模組)及不同類型的轉換器,可一次滿足系統開發的需求更多。

軟體

標準版/專業版

Bombox控制台有兩種軟體授權可以搭配,一種是標準版,另一種為專業版。

特點 硬體 標準版 專業版
BoomBox
嵌入式作業系統
C/C++控制元件庫
BoomBox控制應用軟體
可應用於I/O擴展模式
讀取FPGA晶片
Simulink代碼生成嵌套版(每年付費/永久授權)

V:基本功能

◑:僅限於前8個類比輸入/8個數位輸出可使用,取樣頻率須低於5kHz。

☆:可搭配產品

此外,Boombox在兩種情況下是不需要搭配授權。

  1. 在作為另個Boombox從屬運用搭配
  2. 作為硬體運用裝置來進行購買
在任何情況下,BoomBox 的搭配可以依需求,隨時進行配備升級或是降級。